close

看完國王遊戲*3~...消化不良~

據說好像還要出第四集,要把這個梗讓人看到想吐就對了~"~

可以看第一集,簡單的故事,

讓人十分的聯想到大逃殺,

和飢餓遊戲的等級完全不同,

如果要比我最近看的書,

那就:
☆鬼吹燈

1.盜墓筆記

2.飢餓遊戲三部曲(第一部.第二部.第三部)~

本來比較喜歡第一,但是有比較,

喜歡的順序依1.2.3部曲~(也就是飢餓遊戲的場景多寡)

3.國王遊戲一

4.大逃殺.. 雖然是很久以前看的~

(很經典)書和電影略有不同,

~它是"新點子"

 

像托爾金的魔戒,引出眾多好看的奇幻故事,

喜歡哈利波特多過魔戒的人,大有人在不是嗎

 

也許我看太快,所以難以消化。

起碼盜墓筆記,有讓我不想放下書的感覺,
國王遊戲第二級,甚至讓我我有點不想看下去 ~

想有空再看就好...
但我還是把三部曲看完了。

當然,還是有看其他,像 爆笑的惡魔奶爸漫畫,來緩衝一下 ^^

 

忽然好想好想好想~
歷史劇,也想念金庸,想 大秦帝國,康熙王朝,朱元璋,大清帝國,
古裝劇~步步驚心、美人心計……

有人有推薦的嗎? 聽說 [厚公真還賺]ç現在不選字,真恐怖 ^^
[后宮-甄環傳] 不錯看,金低嗎?

不知道大秦帝國第二部到底上映了沒阿?

 

我等不下去了,我要看冰與火之歌了啦!  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