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墓到一半了,果然,會比鬼吹燈受歡迎,是有原因的。

一開始看鬼吹燈,覺得怪怪的,畢竟大陸的作品,很少看.

加上大陸文革用語很陌生,一直有種不習慣的感覺。

但~不減鬼吹燈的樂趣,

也因為.沒聽見過那摩多的紅衛兵的用語,

文革時期的大陸青年想法~

所以~我看完第一部鬼吹燈還是蠻喜歡覺得很有趣。

會覺得盜墓筆記比較好看也許是因為:
1.看過鬼吹燈習慣了盜墓用語。
2.作者比鬼吹燈的天下霸唱年輕一些,會使用我們聽過的用語。
3.盜墓筆記的確比較詼諧幽默。


這兩部作品都有第二部,但是,評價都不甚理想~

暫時沒列入我的書單~

盜墓~目前走到雲頂天宮,故事到一半了,再來是[ 蛇沼鬼城 ]...

等盜完墓再來決定,寫不寫心得...

飢餓遊戲我就不想寫了~因為....

三部曲~我只喜歡第一本...

時間隔的越久,越是有如此感覺。

但我喜歡飢餓遊戲的場景,就像哈利波特的魁地奇~~

有趣的設定~

不囉唆哩!先工作(又帶工作回家了...),再繼續盜墓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