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一直都不是很上相的人,當然也就不是很喜歡照相。

而且明明努力的睜開眼睛,卻總是神奇的拍出很多[閉眼]照。

那個神奇的一瞬間,我抓得多準阿!   (姊姊有練過喔!)

加上肢體和表情僵硬,不自覺的很愛皺眉~

除非心情真的特優,要不可以不拍照,我就不拍。

很羨慕同學 莊 ,在鏡頭前她的笑臉永遠很燦爛 ~

加上很會取景,她的照片向來很好看 ~ 唉 ~

所以,只要照相,都會叫人幫我修~ ( 要不很難見人~)

偏偏請他幫忙,很小氣,說不收錢的工作他不想做

只要花他一滴滴的時間,他也不肯~

還有阿~想要.與眾不同.的大頭貼,叫他幫我畫,也是得到同樣的答案。

盧了很久,才達成我的小小心願。


最近,他突然善心大發,決定替我拍一些美美照~ (據他說是感情變好了)

當然是要抓住優點,遮住缺點啦!

我只要化好妝,其他角度、頭髮,全部都交給他。

拍了一個下午,終於完成了~ YA

是我們都很滿意的照片唷!

O0142834  

粉餅用完了,他特別買了個小禮物給我~

噹~噹~就是手上拿的這個~



安娜蘇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兩用粉餅+盒

我看到盒子的時候超級感動的~

想聞一下薔薇香味,打開盒子~

我愣了一下....

抬頭看他.希望.看到我驚喜的表情 ~

我.哭笑不得.的問他....

[ 你沒有買粉餅心喔!...........  ]

原來,他不知道粉餅和粉餅心是要分開買的~

當然也有一組的(像上面的),

但,他看到粉餅盒就直覺認定裡面一定有粉餅

  +     


他不解的說不可能阿~他明明就寫粉餅盒組

難道粉是融在粉撲裡,你直接撲就有了...


   +       


看在他一片誠心的份上,我就不怪他,(太天才了~)

只寫出來給大家笑一下




學生時代曾經想過要拍藝術照留念~

但,終究還是沒有做  ~"~

這次有機會,當然不放過囉!

何況是比較貼近生活的美美照 (在家裡拍咩~)

O0142838  

唯一沒想到的是,拍照原來是一件很累的事

擺POST不動,很熱內,又被僑來僑去的 (台語 )

....(我以前都誤會麻豆了...)

拍一個下午,真有點吃不消....


照片嘛!會慢慢的PO出來的~

O0142843  

因為兩人都很滿意,所以,有下次的可能性很大唷!

想改變部落格的型態,放幾張照片就好,其他的~~

以後再慢慢的放囉! 齁齁齁 ~

O0142837  
叫我女王 ~有氣勢吧!

 

記得幫台台衝人氣耶!

先謝謝各位朋友啦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